当前位置:首页  校庆中心  院友名录

砥砺奋斗十载,奋楫扬帆新时代。2023年11月,我校将迎来五十周年华诞1975年,成立华中师范学院(现名华中师范大学)黄石分院物理系。1978年,华中师范学院(现名华中师范大学)黄石分院物理系改名为黄石师范学院物理系。1985年,湖北省人民政府决定,黄石师范学院物理系更名为湖北师范学院物理系。2008年,湖北师范学院物理系更名为湖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6年,湖北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更名为湖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从默默无闻物理系到砥砺奋进的物电学院,学院以培养祖国需要的基层教师和科技工作者为己任,桃李满天下。院友永远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为如实记录学院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学院组织整理编撰了《院友名录》。

依据现存资料,名录以入学年份为序,名录涵盖了所有在物学院就读的学生,本科生主要以年级为单位归类,硕士研究生以专业为单位归类。本名录主要依据校档案馆资料、教务、学工研工提供资料整理编纂。由于历史资料本身的缺陷(信息缺失、录入错误等),校友名字中一定会有一些缺漏差错。关于名单的陈列方式和内容,诚挚欢迎您随时提出修订意见和建议,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电话:13872074164,邮箱:759140031@qq.com

校友微信联系号: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