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要闻
校团委书记刘晓光一行来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30 浏览次数:10

3月29上午校团委书记刘晓光、副书记周家吉、主任科员刘佳音老师等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团学工作专项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孙丹娟、党委副书记刘雅、副院长单传家与田开坤,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活动。

会议伊始,学工办田学泽分别从青年大学习、团员评议、学社衔接、主题团日、团员发展、团校举办等方面汇报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团学工作情况

刘雅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3年团学工作中的成效、特色、亮点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当前团学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

单传家与田开坤分别就“采用何种奖励机制调动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积极性”、“如何发挥团学干部在班级中的榜样带头作用抓学风”等问题提出建议。

刘晓光认真听取了汇报,就相关建议进行了探讨,并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加强党建带团建上下功夫;二是要完善团学组织架构与加强学生骨干培养;三是要培养学院优质品牌特色,凸显特色社团优势,打造“一院一品”团学工作品牌,增强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团学工作显现度。

孙丹娟对校团委领导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诚挚感谢校团委一直以来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关心和帮助。她表示,本次团学工作专题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团委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更好开展。今后,学院将继续抓好党建带团建,保持学习心态提升业务水平,鼓足工作干劲更好服务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