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要闻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来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20


    3月28日下午,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公室负责人胡燕生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人事人才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胡燕生介绍了此次调研座谈的目的,希望通过面对面沟通,将上级和学校的人事人才工作指导思想和最新政策传达给学院,同时也听取学院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助力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人才引进、职称评审、教职工分类考核等方面工作畅所欲言。胡燕生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就学校人事人才改革方向、人才引进、职称评聘、绩效考核等工作的最新政策做了解读和深入交流。

孙丹娟总结感谢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紧缺专业的人才引进待遇和职称评审上多给予学院一些政策激励和支持学院做到用好用活各类人才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结构合理的高水平教师队伍,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