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要闻
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0


202432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一和第二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信息大楼10220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启新程 砥砺奋进谋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邢令义、舒玉坤、晏天琦、刘雅等同志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创新专题教育学习方式,盛苏同志率先主讲了“党史故事我来讲”系列之英雄人物——刘华清;孙四梅同志围绕“两会”精神学习谈心得体会。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支部书记盛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四下基层”制度,紧扣开学初重要时间节点,深入课堂、实验室、学生宿舍,调研查找问题,及时回应师生群众诉求,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全面支持、积极响应落实学校相关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全体党员积极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响应号召、下沉社区,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