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要闻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小喇叭实践队荣获省级“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1-27 浏览次数:10

喜报:荣获省奖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公布了2023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结果,湖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小喇叭”实践队被授予“优秀团队”称号。

       2023年暑期支教活动中,“小喇叭”实践队在开设文化课程的基础上,通过结合队员们的专业特长,开设了具有学院学科特色的科学课程,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激发了他们探索科学世界的兴趣。与此同时,队员们的专业能力得到了锻炼,对于自身专业也有了较为深刻的思考和认识。支教是“小喇叭”实践队队员为自己谱写的一曲青春之歌,他们在这条路上,一路高歌,一路成长。虽然“小喇叭”实践队在大桥完全小学的支教活动已告一段落,但支教行动,未完待续!

      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物理与电子科学“小喇叭”实践队结合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新青年助力培养祖国未来栋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科学的种子播种在孩子们的心田,为教育落后地区带来更多的学习资源和教学扶持,书写了无愧于青春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