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要闻
魅力巾帼 花漾芳华——物电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浪漫展新颜。37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工会举办“魅力巾帼 花漾芳华”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体验活动,学院全体在职女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孙丹娟代表学院党委为全体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在花艺老师的指导和示范下,女教职工们共同学习裁剪花材、颜色搭配、造型等插花技巧,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创作,一件件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逐渐完工。活动最后,每一位到场的女教职工们都收获了一份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插花艺术品。

通过开展此次插花活动,女教职工们学习了插花的技艺,感受了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培养了知美、爱美、会美的生活情趣。不仅陶冶了情操,也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彰显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岗位上绚丽绽放、以更加自信的态度在生活中享受“花漾”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