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10

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116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信息大楼10508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刘美风副院长田开坤副院长单传家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学办和学工办参加会议。会议由田开坤主持。



刘美风我院如何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发扬主人翁精神,要认识到每一名师生都是评估对象。二是要转变思维,拒绝躺平,充分利用好假期收集整理各项支撑材料,梳理好工作清单。三是要落实落细各项板块各系、教研室要在学院总体部署下进一步推动审核评估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细

 


田开坤围绕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教学成效等7个方面做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模块的工作内容并强调各项工作的负责人要把任务和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做到人人关心、全员参与,保证每个环节不能出差错。二是要在学院的总体不熟下明确各个环节的工作节点。三是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单传家就培养过程、学生发展和教学成效等3个方面的工作做了重点指示,他指出:培养过程、学生发展和教学成效等3个模块是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难点,也是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上述3个模块的工作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和部署工作任务,确保能圆满完成任务。

 


  

本次评估工作对我院来说是一次全面的自查和提升机会,也是对我院本科办学质量和培养效果的全面检验。通过评估,可以促使学院不断改进和完善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