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物电学子在湖北省第14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承办的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大赛自2023年3月启动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了校级竞赛、省级复赛和终审决赛,省级复赛共有109所高校的1276件作品。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作品67件、一等奖作品126件、二等奖作品252件、三等奖作品704件。

  我院共有两支队伍参与省赛。获省级特等奖一项、省级三等奖一项。获特等奖的队伍将前往贵州大学参与国赛。

                  

  据悉,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全省规模最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类赛事活动,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等单位共同主办。经过26年的探索和积累,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我校高度重视本届大赛,教务处、团委、学工等部门全力支持,我院学子与省内的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学生同台竞技,最终迎来可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