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夏晓红院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10

  为帮助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明晰考研形势,准确进行自我定位与做好学业规划,2023年6月5日下午,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夏晓红教授受邀来我院作考研政策宣讲与学业规划指导交流会,会议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刘美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孙丹娟、党委副书记刘雅、副院长单传家,物理学专业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大三学生以及化工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交流会。

  会上,刘美风院长对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夏晓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夏晓红院长就同学们如何择校,挑专业,选导师的问题以及考研复习备考方法进行指导。此外,夏院长对我院学子发出邀请,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过暑期夏令营加深对湖北大学生态环境,学习环境的了解,以探索更多学术方面的奥秘。

  最后,在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夏院长耐心地一一解答。同时,夏院长衷心祝愿同学们能拥有一个坚定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取得更多高水平的成果,拥有更好的灿烂人生。

  本次指导交流会,为两院交流互鉴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对更好更快发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办学的规范程度、保障水平和教学质量,构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