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第十三期“求知讲堂”暨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12

  为了帮助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专业学生深入了解专业培养模式,做好职业规划。5月1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第十三期“求知讲堂”暨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教育,美国菲迪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Dan Plaut以及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Dan Plaut结合“为何选择国际教育”这个问题,给同学们介绍了国际教育在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环境整合方面的优势。紧接着,Dan Plaut展示国际教育背景学生的就业相关数据,进一步强调和国际教育专业学生优势。最后,Dan Plaut介绍了菲迪大学区的校园环境以及在学科等方面的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游学项目深入了解学校,进一步做好职业规划,根据自身条件以及意愿选择合作培养。

  本次专业教育讲座,使同学们对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更科学地规划未来,找准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