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要闻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学院领导带队赴武汉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181


为深入推进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资源,2022718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刘继兵、副院长黎明、副院长单传家等人一行赴武汉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一行先后考察了武汉光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软帝集团两家企业。

在光驰教育负责人李小红总监的陪同下,学院领导与该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会,并实地考察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刘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方式等,就校企合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学院一行来到软帝集团,在人力资源总监周健的带领下,学院参观了该企业,并对今后的人才输送、优惠政策、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确定了今后的合作方式。



此次武汉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积极推进就业工作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积极探索市场,适应变化,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的重要一步,为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