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要闻
纪委书记陆咏梅带队我院领导班子赴黄石两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12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湖师办【20227号)要求,2022520日,校纪委书记陆咏梅带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及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三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毕业生一行十余人走访了黄石市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沪士电子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张道华、党总支副书记刘雅参与此次活动。

陆书记一行同企业开展座谈会,并参观了企业的车间。在活动过程中,陆书记对企业多年来持续提供优质就业资源表示感谢,同时也听取了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反馈和意见,并就校企合作、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人才输送、政策优惠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同时,陆书记表示,今后理工科院系在同企业定期互访的基础上,要积极探索新路径,争取实现双赢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上,我院领导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同两家企业合作的情况,2022届毕业生中就有多人到两家企业就业,并同两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今后更加深入的院企合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