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工作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278


为推进学院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全面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就业情况,帮助毕业生答疑解惑,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2022525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信息大楼10508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道华、党总支副书记刘雅、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张书记代表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叮嘱同学们要跟老师保持联系,掌握好当前的形式,根据自身实际,合理安排当下的生活;张书记通过分享自己对“母校”的理解和情感寄托,鼓励每位毕业生都要秉承爱校荣校的理念,要坚持拼搏奋斗,争取为学校、为学院争光。

 

随后,刘书记就档案转接问题做了重点强调。提醒毕业生们要抓紧在校的时间,完善好档案内的各项材料,同时要关注自己档案的去向,避免以后出现错漏。刘书记现场解答了毕业生们关于毕业手续办理方面的疑惑,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毕业流程。

 

最后,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他们对老师的辛苦付出、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就教育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聆听、耐心解答,并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祝福和希望。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以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了解学生诉求和意见,持续改进我院的工作,不断提高育人实效,促进我院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