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工作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第三次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256


为持续推进我院毕业生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实现就业。2022513日,我院在信息大楼10507会议室召开第三次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道华、党总支副书记刘雅、副院长单传家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书记就当前的毕业生工作重点进行提醒,要求班主任们要关注班级重点毕业困难学生,帮助就业困难的学生找工作,开展毕业工作班会,做好毕业安全教育。单院长就毕业生论文工作进行强调,尤其是毕业生论文存在问题的,现在要抓紧时间整改。最后,张书记强调,班主任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各班的毕业工作,提醒学生们要完善档案中的各项材料,确保每位毕业生都能顺利毕业,安全离校。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毕业班班主任们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的工作重点,强化了责任意识,促进了就业合力的形成,为做好我院的毕业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