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要闻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四月“学习百年党史、贯彻党代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230

2021422日下午2:30,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信息大楼10508会议室开展了四月党史学习学习动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学习百年党史、贯彻党代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这一主题展开。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美风同志主持。

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杜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曹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刘易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论述)。最后,张道华同志强调了学习党史和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党员同志们以身作则,维护国家安全。随后,张书记讲微党课: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简史。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赓续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涵养艰苦奋斗的政治品格,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