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315


为进一步筑牢组织基础,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2022419日,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大楼10508会议室开展以“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张周璇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四项议程,首先全体党支部成员集体交纳党费并由各支部组织委员如实做好记录,董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

杨文慧同志带领大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诗韵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吴若云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曹满同志领学41日《求是》杂志第7期发表的《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怍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重要文章。随后,张阳、覃鹏飞同志分享学习心得。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实际深入学习316日《求是》杂志第6期发表的《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要文章。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仰,脚踏实地,亲身实践,服务群众。在即将迎来建团百年和党的二十大之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在学生中发挥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