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电学院开展电子信息工程(联合培养)专业 学业意见征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478


为全面了解电子信息工程(联合培养)专业学生需求,更好服务学生,3月24日下午,在信息大楼10508会议室,物电学院召开了学业意见征集座谈会,副院长单传家、副书记刘雅、青年博士盛苏、邢令义、盛彩玉,辅导员严俊,电子信息工程(联合培养)专业全体班委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同学们就教学难度、英语教学、实验教学、选修课程、早晚自习、学生活动以及对美方教学需求等方面提出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单传家,就同学们的困惑给予了耐心解答,从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学业要求、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要有信心,脚踏实地,注重方法。几位青年博士也从不同角度为大家给出相应指导和建议。

最后副书记刘雅,做了学风建设动员,要求大家提高课堂学习效率、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英语学习、积极参加专业竞赛和校园活动、上好早晚自习,鼓励大家在班级发挥班干部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