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331

为更好地指导我学生参加第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3月23日晚,在科技大楼9404教室,物电学院开展“互联网+”大赛培训会,教师刘兴云、辅导员严俊、学生干部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辅导员严俊,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相关要求、参赛流程、注意事项和时间安排,重点介绍了创业计划书的撰写和路演PPT制作,讲解了项目路演评分细则。

刘兴云老师,具有多年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大赛经验,他着重从什么是“互联网+”大赛、为什么参加“互联网+”大赛、如何参加“互联网+”大赛、怎样让项目出彩等方面,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为同学们普及了“互联网+”大赛知识,深入浅出,氛围活泼。

学生代表叶晓玲作了经验交流,就导师选择、团队组建、项目撰写、团队分工、项目打磨、项目路演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参赛经验。最后,提问环节,刘兴云老师为大家解疑答惑。本次培训会,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大赛,发挥专业优势,开拓创新,以赛促学,提升学生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