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新学期:李宏校长一行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362

227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宏一行走访我院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学习和生活情况,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随同走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开展学生返校教育活动。

李宏走访了联系的毕业班级宿舍,了解了大家的实习就业、研究生考试情况,勉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勇于奋斗,在最后的一个学期给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同时李宏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惕,学会辨别就业陷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最后李宏向同学们分发了防疫物资口罩,并叮嘱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报告个人健康情况,积极开展体育锻炼。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也走访了负责的年级、班级,了解了同学们寒假生活情况,期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尽快调整学习状态,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走访的过程中,班主任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卫生整洁情况,叮嘱同学们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制度,构建和谐卫生的宿舍环境。

本次走访活动,让同学们深切的体会到了学校、学院老师的温暖关怀,拉进了师生距离,帮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