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学  本科专业
湖北师范大学·美国菲迪大学合作办学项目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1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722







湖北师范大学·美国菲迪大学合作办学项目

2021年招生简章

Admission Brochure for Sino-U.S. Cooperative Program 2021




湖北师范大学与美国菲迪大学合作举办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文号:MOE42GB2A20212153N),纳入国家普通高招计划。

2021年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人数

招生类别

学制

国外合作院校

录取批次

国内学费

电子信息工程

120

国家统招

4

美国菲迪大学

本科

23000/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参加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考,达到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我校对填报了该专业志愿的考生,按照省招办的录取规则,从高分至低分择优录取。


二、专业核心课程

数字系统设计、模拟与数字控制、信号与系统、高级工程编程、数字信号处理、管理与工程经济分析、电子学IIIII、数据通信与计算机网络、微处理器系统设计、通信系统、电子工程项目、工程编程语言、大学物理、工程统计与可靠性分析、数字电子技术、高等工程数学、电磁场与电磁波等专业核心课程。


  1. 项目培养模式

学制4年。学生在湖北师范大学完成项目规定的学业计划,获湖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颁发学士学位证书;也可以选择2+2培养模式,即第三学年、第四学年选择出国留学在美国菲迪大学完成学业,且达到学位授予条件,除获湖北师范大学毕业证和学位证外,还可获美国菲迪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士学位。

学生在获得上述文凭的基础上,可选择继续在菲迪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修完相应学分后将获得该校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四、赴美学习语言成绩要求

转入菲迪大学专业课程学习,要求英语雅思≥6.0或托福网考70,未达到相关语言要求的,入学后须修读ESL语言课程。


美国菲迪大学简介

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美国菲迪大学(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高校。该校成立于1942年,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是该州最大的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可提供1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位课程,具有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资格。

菲迪大学在2021U.S. News美国北部区域大学排名第50名;在《华尔街日报》、《泰晤士报高等教育》(2020)排名中名列美国顶尖大学之列;此外,菲迪大学与湖北师范大学合作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也已获得了国际上公认的最具权威性的美国工程技术评审委员会(ABET)”的认证。

菲迪大学师资力量雄厚,79%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师生比为1:14,是联合国、纽约州、市政府等大型公共机构管理人员的定点培训基地。经过近百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成为一所基础坚实、实力雄厚,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的研究型、综合型大学。校内有55栋现代化建筑及一个藏书百万余册的大型图书馆系统,图书馆藏书47万册、21万种微缩书籍、2600种期刊、3条在线目录服务、40CD-ROM6000盘唱片、磁带和CD 。在2008年菲迪大学被联合国总部授权为唯一参与其国际实习生项目的大学。

学校官网:www.fdu.edu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生电话:0714-657586165758626575863

学校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

邮编 : 435002

学校官网:http://www.h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