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组织教职工观看大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392

2020124日下午2:30,物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信息大楼10508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活动围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这一主题。党总支书记柯静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首先,柯静同志强调学习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作用体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等内容。随后全体教职工党员一起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纪念“抗美援朝”抗战胜利70周年。观看过后,大家不禁红了眼眶,内心十分激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分享了观后感,为了祖国的和平,很多人永远留在了朝鲜,大家被志愿军的牺牲精神深深感动着,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