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练健康体魄 展文明风貌2020年秋季校园健步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35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分工会1029日顺利开展了“练健康体魄 展文明风貌 2020年秋季校园健步走”活动。

1029日下午2:00全体物电学院教职工和材料学院教职工准时在信息楼下集合,启动活动仪式并拍照留影。之后大家从信息楼-收发室-湖师大道-教育大楼-图书馆-体育馆-沿足球场樱花大道—工会对面足球场入口处的路线开展了健步走,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步伐矫健。活动展示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和谐、文明向上的氛围,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也增强了教职工健康锻炼的意识。

活动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大家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共同拿下了毛毛虫项目三等奖、同心击鼓项目三等奖、迎面接力项目二等奖的良好竞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