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党员亮身份、服务当先锋、廉洁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341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党员亮身份、服务当先锋、廉洁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坚持党建引领,924日下午,物电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信息大楼10508会议室开展了“党员亮身份、服务当先锋、廉洁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盛苏主持。

活动中,完成集中缴纳党费和重温入党誓词。田开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811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倡导党员弘扬勤俭节约美德,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让节俭节约成为一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习惯和修养。严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20209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强调,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根据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作出的战略决策,是事关全局的系统性深层次变革。要保持勇往直前、风雨无阻的战略定力,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实行更高水平开放,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动力。

盛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章《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不断深化对基层治理现代化的认识”。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要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顺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在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上下更大功夫,更好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活动最后,张道华同志主持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完成知识测试,推动全体党员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永葆共产党人的高尚品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