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活动
物电学院毕业生就业党政联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次数:460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期间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培养我院毕业生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保证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于2020410日在信息大楼10508召开了物电学院毕业生就业党政联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道华、副院长刘继兵、副院长黎明及党总支副书记柯静

会议分别围绕疫情影响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本届毕业生工作存在的优势、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毕业生包保责任制及考研复试指导会等6个方面展开。会上,我院领导班子均认为,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与往年相比,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和更加复杂的局面,因疫情原因,学生求职、用人招聘等均受到影响,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立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落实毕业生责任包保制,组织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统筹做好学院毕业生毕业、就业和考研升学等相关工作,指导学生正确认识当前社会就业形势,正确认识自我,主动规划人生,提高应聘技巧,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