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活动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940

2019927日晚上下午,我院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在信息楼10508会议室召开。邀请了湖北师范大学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秦海涛前来指导工作。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及教学办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秦海涛主任在动员会上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就为什么要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师范类专业认证是什么、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怎么做,等三个方面展开介绍,他强调,师范专业认证是教育部推进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所有师范专业将按计划分批次参加二级以上专业认证,并提出要建设成为二级师范专业认证,需要切实提升我院师生的重视程度,进一步认识范认证的重要性。张道华书记做了补充发言,再次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他表示我们必须严肃对待师范专业认证这件事,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人人参与到师范认证工作中,层层推进,层层落实。刘继兵副院长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填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为迎接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