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447

“初心不改赴山海,建功立业谱新篇”,515日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毕业生晚会,三院领导罗鸿飞、张国祥、詹习生、张道华、陈盼、陈江华、高红亮、刘雅出席晚会,毕业班班主任、在校毕业生参加晚会。

观看完学院寄语视频,伴随着碎弦乐队的精彩开场,毕业生晚会拉开帷幕。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道华致开场词,张书记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各自奔赴前程表示了祝福,同时张书记勉励毕业生们在毕业后要心系祖国、情系人民,勇敢担当起这个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把青春和奋斗写在中国的大地上;要勤耕苦读、争做栋梁,在学习实践中扎实基础,苦练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大任的栋梁之才;要彰显担当、志存高远,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把立志报国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

晚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舞蹈节目《999+101》《mixture》《SHOW》《广寒谣》《烟雨笑》《turning love》《新宝岛》《popstar》饱含在校生以及毕业生代表的精心演绎,各类舞蹈是时代气息与传统文化的交织。歌曲节目《这世界那么多人》《大鱼》《不说再见》《我怀念的》《凤凰花开的路口》唱响了毕业生离校的依依不舍。乐器《打上火花》,小品《谁杀死了周日》,相声《歌曲研究》以诙谐的氛围回忆了在校的点点滴滴。朗诵《2018-2022》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离校的祝福。节目后段,三个学院辅导员联唱歌曲《倔强》《小幸运》《再见》献给毕业生。最后,磁湖大鲨鱼乐队演奏《南方》《光辉岁月》,整场晚会在全场合唱《同桌的你》中结束。

本次毕业生晚会是毕业生离校前的乐章,代表着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离校建功立业的祝福,为毕业生离校教育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