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班宿舍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421

为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毕业准备以及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离校教育。513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道华,院长刘继兵,党总支副书记刘雅,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走访毕业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党总支书记张道华和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了同学们就业去向以及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张书记叮嘱同学们要立足当前的就业形势,主动寻求机会,要结合自身优势,做好生涯规划,同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增强防范意识。

院长刘继兵询问了同学们学位论文提交情况,强调要认真完成最后的论文修改工作,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交谈中,刘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珍惜毕业时光,毕业后要心系母校。

党总支副书记刘雅带领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深入各班级宿舍,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近况,离校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离校后要继续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示青年人风采,用卓越成绩贡献祖国发展。

此次走访毕业生宿舍宿舍活动,进一步拉进了师生距离,让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怀,为毕业生离校教育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