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411


为持续激发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促进我院18级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428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10508会议室组织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张道华、党总支副书记刘雅、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毕业班班长。

 

首先,刘书记就毕业生教育月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班要关注每位毕业生动态,及时更新就业台账、提交就业材料,组织开展毕业班主题班会,依托班会开展入伍宣传,要组织落实好毕业答辩,完成毕业相关材料和手续的办理。随后,张书记重点讲解了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班主任要担起责任,帮助各班学生顺利毕业,班长要协助好班主任做好毕业工作的各项具体事宜。强调全院师生都应当一齐行动,共同努力做好本年度的就业工作。最后,辅导员们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今后的就业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方向,对于顺利完成2022年的就业任务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