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2021年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506

    为有效推进学校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3月18日下午,在信息大楼10508会议室,物电学院组织开展“倾听学生心声 开展针对帮扶”为主题的教师联系对接学生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冯斌、洪文;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崔永辉、朱露露;学报编辑部徐煜、杨锦园;物电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副书记柯静主持活动。


    会上,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道华致欢迎词,并宣读《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关于领导干部联系学生活动的实施方案》,强调要深入联系学生,开展对接活动;认真开展对接,取得工作实效;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台账记录。

     对接学生代表亢鲁宁、王鹏程、冯政,分别从专业学习与个人发展、毕业生就业、实验室设备等方面谈个人疑惑及帮扶需要,职能部门干部逐一回复学生疑惑,并为学生成长成才提出期望和建议。

 

随后,师生对接,互动交流,并互赠联系卡,为后续深入对接帮扶提供便利。


 

最后,物电学院院长刘继兵作总结讲话,他代表物电学院感谢了校党委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学院学工办、全体班主任老师对学生工作的付出,尤其感谢对接学院的职能部门领导老师对物电学院学生的关心关爱及帮扶指导。他鼓励同学们主动向联系请教老师,并加强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做好人生规划,练就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回馈老师关爱,回馈学校培养,成为对党、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专业物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