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关于2020年度教学优秀教师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1527

根据学校《湖北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度教师教学评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结合学院实际教学情况,经过党政联席会会议、系主任会议及教学委员会会议制定出台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年度考核教学优秀评选细则(试行)》(以下简称《评选细则(试行)》)。

  

2020年度教学优秀评选过程中,学院严格按照教师自主申报、《评选细则(试行)》各项细则及教学委员会评定等环节研究决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0年度教学优秀教师(后附符合《评选细则(试行)》中的条款)为:

  

  苏(第6条)、张学文(第6条)、孙四梅(第9条)、

  

  逊(第9条)、刘兴云(第11条)、黄会玲(第13条)、

  

侯向锋(第14条)、刘  娜(第14条)、王凤琴(第14条)

  

曹庭水(第14条)、李艳生(第14条)、王中元(第14条)

  

司佑全(第14条)、李金星(第14条)、张  (第14条)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2020年度教学优秀教师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2021年3月17日-2021年3月23日),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向教学办反映。

联系电话:0714-6576163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21年3月17日